第一次自己寫文章~~

寫的不好請大家多包涵~我會努力改進的

我們是(屁王家族)

我是屁王家族的麻麻^^

為何會我們會叫屁王??

那是因為我們小朋友超會放屁啦~~哈哈

屁王家族就是他們取的群族名稱~~

裝備都整理好才有時間拍照

家裡的小朋友看見那麼大的草原早就瘋了~哪還會幫忙用裝備~"~

這次露營是跟((陌生人))

對!!你們沒聽錯~~就是朋友的朋友~~結果自己的朋友沒有來!!

但是還好有來~隨行的朋友~有人開露營車ㄟ~~

車上睡覺的地方居然有分離式冷氣!!超羨慕的啦!!

這張照片是我們整票朋友的營帳

 

這就是((露營車))

大家搭好帳篷也都渴了~

太陽超大!!還好~我是個超級愛喝酒的麻麻!!當然就是啤酒解渴啦~~哈哈!!

女兒也玩到很渴~~都不來幫我的忙真的是吼><

這營區真的不錯!!腹地又大~廁所也乾淨~~乾濕分離!!

因為後來又跑去澳花瀑布玩水所以我也沒再繼續拍照了

到了澳花瀑布我以為~走下去就到了~~

錯了錯了!!走超遠的~"~

我心裡還想是帶我來玩水的?還是帶我來爬山的阿?身上還有背水ㄟ><

但是到了瀑布!!真的不枉費剛剛走的那段艱苦的路

超級美的~~

我還看見(((小鮮肉)))18禁全身脫光光的在玩水

礙於文章的關係~~我就分享其中一張吧~~嘿嘿

哈哈!!有沒有很小鮮肉阿~~超幼齒的^^

玩玩水我們回到營區~~屁孩們都餓了我們烤了鬆餅來吃

鬆餅要吃酥脆的~~就是要烤到整個面都冒泡泡在蓋上蓋子翻面

別擔心會烤焦~~翻面後會開始冒煙~~煙冒到快沒了就是背後也硬了

切開後外酥內軟~~~超讚!!

我以前是開咖啡廳的~~鬆餅也是經驗烤出來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跑去睡了午覺~晚上起床當然是要開始烤肉喝酒了

晚上真的氣氛很好~所以我跑去拍照

實在是沒什麼耐心~~拍不出好照片~~所以我收起了單眼~~直接用手機拍

十一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為了一早要起床拍照~~

送給大家一張~我用全景拍的照片

你沒看錯~~才七點太陽大到不行~~

但是真的很美!!四周都是山環繞~~空氣好~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真的不錯

抱歉~~我都顧忙沒時間拍照!!無法分享很多照片給大家~~
這篇就介紹到這裡~~謝謝你們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屁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