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政府有推動勞工免費入園

屁王媽媽二話不說就到綠博報到啦

而且又沒有小朋友打擾

跟屁爸偷偷小約會一下

入口一進來就看見用竹子編成的隧道

大人要進去腰要蹲低一點

裡面還滿高的屁媽身高164是不用低頭的

望眼過去整個腹地就是大又遼闊

小朋友很適合奔跑滾地

這次綠博主打蒸汽火車

有機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屁媽原本也想拍火車的

但是我在下面火車就開來我上去火車就不來

所以我沒拍到半台火車

這裡的湖面很廣泛

也可以搭船去遊湖印象中好像是每位70元

另外有獨木舟一位是200元

過橋會看見表演舞台

今天的表演剛好是陶笛演奏

每天的表演節目不同時間活動也不一樣

出發前可以參考一下

隨之我們來到了一個神祕洞口這裡很搶戲

很多人會在這拍照真的很美

裡面因為很大的關係

建議在入口處就拿一份地圖導覽

真的很大連自己在哪裡看地圖都有點看不出來

阿美族部落 這個美字 我剛好在講電話

我看成阿羌族

我心裡想阿羌族?這什麼族我怎麼沒有聽過

超無言的

部落這裡有超美的湖岸可以拍照

小心別掉到水裡去了

有薑母鴨可以餵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我發現整個園區DIY很多體驗

但是都是要錢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

我跟屁爸興趣是泡茶所以我們走向茶區體驗區

一個人是100元

這茶主打無毒跟有機~無毒並不代表沒有農藥~有機保證沒有農藥

茶就是貴~~我們買了有機嫩茶葉

一兩400元 新嫩葉

說真的~~屁爸說還滿好喝的~~但是屁媽覺得跟喝白開水一樣

泡久一點就真的不錯喝啦(這個屁媽保證)

 

很多地方我們沒有去走

因為昨天才剛爬完山

屁媽的腿真的很痛

但是整體的感覺就是很棒

就算坐在田邊滑手機吹那陣陣的涼風也很舒心

附上交通指南給各位

沒有開車的朋友去綠博也是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屁王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